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9/05/24/ 15:54 来源:陇东报

  “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越)5月20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省市青联委员21人走进结对帮扶村宁县盘克镇宋庄村,启动“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市青联组织青联委员中的医生代表和市二院医护人员为宋庄村附近村民和宋庄小学学生开展急救知识宣讲,血糖、血压、心电图测量及义诊等160人次;组织青联委员中的中书协、省书协会员开展“送书法下乡”,现场书写捐赠书法作品80幅;专业美发师为村民和宋庄小学学生免费理发60多人。青联委员还走访了贫困户,为宋庄小学学生发放了微心愿征集卡。

  据悉,“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从今年开始,每年5月20日至6月20日集中开展,旨在推动青联委员深入基层、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主要开展“5+1”系列活动,“5”即走进1个贫困村、结对1个贫困户、送出1份爱心助学金、收集(实现)1个微心愿、开设1次公开课等5项必选活动,“1”指扶贫工作组结合自身专长、资源条件为贫困村提供1个致富锦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