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抢抓世行项目助力贫困村发展产业

 2019/05/23/ 16:48 来源:陇东报

合水县抢抓世行项目助力贫困村发展产业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贺强、王振旭)今年以来,合水县抢抓“世行第六期扶贫项目”的机遇,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截至4月底,合水县共组建专业合作组织20个,涉及全县11个乡镇19个行政村,完成项目招标合同37个,招标金额2023.7万元,累计支付658.7万元,受益贫困群众389人。

  据悉,“世行第六期扶贫项目”是我国和世界银行合作实施的综合性农村扶贫开发项目,包括对农户开展实用技术、产业发展等培训,提高农民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产业扶贫机制研究与推广等。项目实施以来,合水县组织世行办工作人员、合作社理事长及财务人员多次参加世行业务培训,按世行项目建设要求,吃透政策,拓展思路,抓好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实施。项目办采取多种措施,为涉及世行项目的合作社提供“保姆式”服务,全面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同时严格遵守项目实施手册中工程及货物验收办法,邀请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与县项目办共同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已建成并运营的合作社本着“公平公正、便捷高效、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验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高效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