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绵羊肉实现首次供港

 2019/05/23/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环县绵羊肉实现首次供港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刘舒蓉)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并签发《兽医卫生证书》,庆阳环县35.93吨、货值150万元的法式羊排、羊柳、羊膝、羊黄筋等冷冻绵羊肉产品实现首次供港。这是我省绵羊肉首次实现供港。

  为助力企业顺利出口,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前期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卫生要求,科学布局屠宰分割和仓储车间、人员和物流通道、工人消毒和更衣设施等;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建设及HACCP体系建立,顺利获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资质;上门宣讲香港及国内外鲜、冻胴体羊肉检验技术标准,对企业实验室检测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提升企业质量管控水平;认真落实通关便利化各项举措,保障企业快速通关。

  环县是我省养羊大县,肉羊产业也是环县脱贫攻坚的首位产业。环县羊肉以膻味小、肉质细腻、嫩滑,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的特点而闻名。实现供港后,将推动当地肉羊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