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新增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9/05/21/ 15:55 来源:陇东报

庆阳市新增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郝芳 通讯员 贺炜)5月19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邀请,副市长杨廷祯带队参加了在广东省茂名市举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成果转化分享会,我市被新增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8年4月,《魅力中国城》节目组委会发起成立了“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搭建城市间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经贸合作、资源对接的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打造永不落幕的“魅力中国城”。2019年,“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新增常务理事单位4个、理事单位5个,我市成为新增常务理事单位中唯一的西北城市。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高端优质的城市文化旅游推介节目,以电视节目为核心,结合新媒体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致力打造全民参与的互动平台,推广先进旅游理念,助推城市持续优质发展。2018年,我市圆满完成了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活动,荣获“十佳魅力城市”荣誉称号,庆阳香包被评为“最具魅力旅游文创产品”。2018年,全市接待游客首次突破千万人次,达到10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5%和3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