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1/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宁县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纲陵)“我电话15393424631,微信同号,去国内国外各个景点旅游的线路都有,庆阳起止、全程导游……”“县内瓦斜百花园、盘克宋庄荷塘、湘乐莲花池景色各有千秋……”5月17日,庆阳文化旅行社宁县分社工作人员在县城九龙广场向游人发放宣传资料并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为庆祝第八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更多市民参与旅游体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宁县开展了以“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甘肃加油、为庆阳添彩”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同古豳文化旅游区、义渠百花园、印象义渠莲花池、庆阳昔家牡丹园等多家景区(点)以及西安中旅、文化旅游、旅游百事通等旅行社在九龙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播放《旅游法》、摆放旅游景点、文明旅游、平安旅游、旅游常识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宣传推介宁县文化旅游资源,倡导广大游客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杜绝虚假宣传,理性消费,文明旅游。还开展了扫“魅力宁州”公众号二维码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关注该县文化旅游动态,提升全县人民精神生活幸福指数。

  活动的举行,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旅游认识,倡导市民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真正让旅游日活动惠及民生、惠及百姓,活动开展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