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一行来庆阳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2019/05/15/ 14:45 来源:陇东报

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一行来我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5月13日,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袁家健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合水县,实地考察了部分帮扶援助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合水县产业扶贫、棚户区改造、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下一步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袁家健对合水县落实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去年以来,红桥区和合水县两地干部群众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产业扶贫和帮扶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认识、密切协作,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合水县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涛对红桥区给予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既需要全市上下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更需要红桥区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深怀感恩奋进之心,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馈天津人民的倾情帮助。要以解决脱贫攻坚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为重点,最大限度把帮扶资源和力量向产业培育和基础建设倾斜,实现帮扶资金效益最大化。要精心实施好每一个帮扶项目,确保把每一个帮扶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建成对口帮扶的典范,建成两地人民友谊的象征。

  期间,红桥区和合水县还举行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支援资金3000万元到位仪式,签订了绿化苗木、农产品购销等帮扶项目,天津广泽集团还向合水县捐赠帮扶资金3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