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杨献斌:让小照相馆变成大影楼

 2019/05/09/ 19:5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 南力

杨献斌 让小照相馆变成大影楼

  本报见习记者 南力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无论做什么项目,都承载着自己的梦想与理想。48岁的杨献斌从事摄影行业的十几年来,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顾客,将最优质的照片奉献给顾客。从最初的小照相馆发展至如今的大影楼,顾客也从以前的几个人发展至今天的数千人。

  最初开店时,杨献斌只会简单的拍照、洗照片,虽然这在当时已经能满足小镇上人的基本需求,收益也能养家糊口。但杨献斌并不满足于此,他认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会不断提高,对摄影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婚纱照属于一次性消费。当周边的70后都补拍完成后,新进入的80后、90后对于婚纱摄影有着更高的追求,他们舍得花上数千元到更高级的影楼拍摄,而杨献斌的小店由于规模太小,无法提供这一服务。为了抓住市场,杨献斌和家人商量扩大规模将照相馆改装为影楼,从原来的一间扩大到两间,既可以为当地居民提供便利服务,也可以增加收益。

  杨献斌通过多方筹措以及银行贷款20多万元,建成了宁县和盛新兴影楼。为了做好影楼的经营,杨献斌白天外出跑市场,赠送其影楼的打折券,以此吸引乡镇及周边更多消费者,为自己揽回更多的客户,抢先占有优质的资源。他从接单、化妆、照相到洗相,有时一干就干到了凌晨。

  创业难、守业更难,就这样稳打稳扎,慢慢发展壮大,现在的新兴影楼已经成为宁县和盛镇街道有口皆碑的影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