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县湫头镇大力改善五保户生活条件

 2019/04/26/ 10:31 来源:陇东报

湫头镇大力改善五保户生活条件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李波) “镇上知道我得病的情况后,派专人陪同我看病,现在恢复得很好。”近日,正宁县湫头镇王郎坡村的五保户赵世印向笔者讲述了他生病以来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

  今年63岁的赵世印属五保户分散供养对象,终身未娶,生活比较困难,常年患慢性病。今年3月,赵世印因病卧床不起,湫头镇党委、政府知道后,高度重视,立即和村委会协商,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帮助其治疗。

  近年来,湫头镇采取多形式关心五保户,时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该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利用“党性锤炼日”为五保户、家庭困难户等弱势群体打扫卫生,帮助开展生产生活。

  湫头镇水利工作站站长彭赵岗介绍,湫头镇共有五保户49人,均为分散供养,近年来,该镇把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先后利用三年时间为15户住房不达标的五保户修建住房30余间,全部接通了自来水,全力改善五保户的生产生活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