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107名“陇原妹”赴京培训

 2019/04/25/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苟建龙

华池107名“陇原妹”赴京培训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苟建龙)4月22日,华池县举行107名“陇原妹”赴北京参加家政服务培训学习欢送仪式。

  据了解,这已是华池县第二期“陇原妹”赴京培训。此次培训为期7天,学员们将重点学习家庭礼仪、起居料理等方面的知识技能,培训结束后即可直接就业。学员孙建梅说:“感谢妇联搭建的这个平台,让贫困妇女们有免费学习的机会,增长见识。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到真本事、真技能,回来后利用学到的技术,改变家庭的贫困面貌。”

  近年来,华池县共向北京、兰州、天津等地输送“陇原妹”54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264人,让更多的农村妇女能够外出就业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