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

 2019/04/17/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庆阳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彬)日前,庆阳市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据了解,该行动以“全域无垃圾、乡村更美丽”为主题,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任务,确保所有乡镇和行政村实现垃圾日产日清不乱倒、污水规范处理不乱排、粪污合理利用不乱堆、杂物分类归整不乱放,主干公路行道树整形涂杆、庄前屋后干净卫生、村容村貌整洁有序、村规民约全面建立、保洁机制健全可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庆阳市分三个阶段层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阶段自4月1日起至5月10日,主要任务是彻底清除陈年垃圾,扎实开展改厕示范,同步启动风貌改造试点,建立长效推进机制。第二阶段自5月11日起至6月底,主要任务是整村推进户厕改造,分口推进单位改厕,健全后续服务机制。第三阶段自7月1日起至9月底,主要任务是串点连线开展示范,因村制宜改造风貌,培育文明行为习惯,全面推进村容村貌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