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综合项目开工

 2019/04/15/ 11:05 来源:陇东报

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综合项目开工

朱涛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4月14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综合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蔡建波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主持奠基仪式。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蔡建波指出,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综合项目开工建设,为庆阳消防救援队伍向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庆阳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维护革命老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昌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优质、高效、安全”的原则,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督促施工企业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据悉,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综合项目是我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选址位于西峰区北京大道东侧、顺化东路北侧、介子路以西,总用地面积72.7亩,总建筑面积17734平方米。项目包括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一级普通消防站、战勤保障消防站、室内训练馆及配套附属设施,估算总投资90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