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 以良好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4/15/ 0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 以良好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环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甘组轩)4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聚焦重点目标固强补弱、全力冲刺,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元平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整改办暗访发现的问题,端正态度、力行力改,真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深入开展覆盖所有乡、村、户的“拉网式”排查,真正消除问题隐患。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补齐民生短板上出实招,在做大做强富民产业上下功夫,在坚持扶贫的同时加大力度扶智扶志,为贫困地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化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靠实帮扶单位具体责任,努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有关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