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赴山西陕西灭火凯旋

 2019/04/12/ 16:16 来源:陇东报

庆阳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赴山西陕西灭火凯旋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飞、吕赟 通讯员 任洪钧)4月9日18时许,赴山西、陕西增援灭火的庆阳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庆阳森林消防营区。

  据了解,3月29日13时许,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王陶乡郭家坪村发生森林火灾。3月30日凌晨,庆阳森林消防大队依据上级命令,19名指战员从位于庆阳市西峰区的营区立即出发,历经10多个小时星夜驰援火场一线。到达火灾现场后,主要负责火场西北线核心区域火场扑打和清理任务。截至4月5日上午10时,山西省沁源县森林火灾全线扑灭。

  4月6日上午,庆阳森林消防大队增援山西人员返回途中,再次接到命令,陕西省韩城市雷寺庄发生森林火灾。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大队立即召开作战会议,制定机动路线和作战方案,补充给养、物资及燃油。随后他们顾不得连续作战疲惫,指战员们于当日15时46分向陕西省韩城市开进,再次奔赴火场一线,负责扑打火场西线重点区域。

  4月8日22时,经过80余小时的奋力扑救,韩城市雷寺庄林场火灾全部扑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