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圣农集团负责人一行赴镇原县调研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

 2019/04/11/ 15:27 来源:陇东报

圣农集团负责人一行赴镇原县调研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魏博庆)4月9日,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一行赴镇原县调研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副市长董涛陪同。

  傅光明一行先后赴南川乡原芦养殖场、川郑养殖场,屯子镇曹路养殖场及新中盛公司饲料厂、加工厂,就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在镇原县召开了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座谈会。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董涛主持。福建圣农集团领导傅芬芳、陈剑华、陈榕、廖俊杰和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出席。

  周普生在会上说,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我市农业发展史上值得庆幸的一件大事好事,必将有力地促进全市农业产业化进程,对于我们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庆阳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白羽肉鸡产业链项目建设,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支持服务的事项,建立清单制度,分门别类,靠实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办到位。

  傅光明介绍了福建圣农集团的发展现状,并对庆阳市、镇原县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白羽肉鸡养殖科学经济、环保性好,适合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生产,市场前景广阔,是一个国际化产业。福建圣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同庆阳市的战略合作,通过实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他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