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全力为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建设服务护航

 2019/04/10/ 1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圣农集团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早日上线投产。4月10日,镇原县专题召开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推进会。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主持会议,中盛公司董事长张华、新中盛公司总经理杨龙山,全体县级领导,全县肉鸡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庆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圣农集团会见座谈会议精神;新中盛公司总经理杨龙山汇报了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进展情况;镇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毅安排了下一阶段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4月8日,庆阳市委、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了座谈,就农业产业化项目合作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在会见中强调,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来之不易,各级要充分认识圣农集团在庆阳市投资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沟通协调,不折不扣落实扶持政策,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努力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确保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作尽快取得实效、收到回报。

  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表示,圣农集团这一行业排名世界第七、亚洲第一的全产业链白羽肉鸡养殖生产加工企业落户镇原,就是我们最大的机遇。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省、市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批示、盯守督办。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镇原发展、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真正将“支持新中盛发展就是支持镇原发展、为新中盛服务就是为镇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理念根植于内心。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落实好“七个一”工作机制,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专人专责盯守抓促,全天候跟进服务,不遗余力地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让“支持新中盛就是支持镇原发展”的理念变成行动自觉。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高度出发,本着对事业、对群众、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知责尽责、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真正让“支持新中盛就是支持镇原发展”的理念变成工作成效。(曹延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