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4/01/ 11:52 来源:庆阳网 王妃 董映辰 邱晶波

  3月27日,我县房地产开发、农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三类重大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解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勤,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县政协主席余金太,县委副书记陈会发,县委常委曹育铮、王立三、戴斌,副县长刘小宁、段军亮、王峰等县级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702b9d311cbc4b71aac34f72be70421b.png

  县委书记解平出席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副县长刘小宁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撤并建制村道路、农网提升改造、高标准农田、土地复垦等6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总投资3317.99万元,该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将达到一级A标准,日处理能力达到6000立方米,最大限度改善污水对环境的污染和影响。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总投资843.9万元,新建何家畔镇供水水源改建工程、太白镇机井供水工程、固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板桥、老城管网延伸工程等4处供水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何家畔镇、太白镇、固城乡等8个乡镇3571户15190人的饮水问题,极大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条件。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工程涉及全县11个乡镇,计划总投资3370万元,目前已完成招投标,预计8月底可全面完成建设任务。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投资7682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41.12千米,0.4千伏线路471.47千米等。该工程主要解决动力电不足、配变容量小等问题,计划2019年9月底之前全面开工建设,年底前竣工投运。合水县肖咀乡铁赵村等4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752万元,实施后预计新增耕地42.77公顷。合水县何家畔镇、吉岘乡土地复垦整理项目,总投资1055万元,实施后预计新增耕地20.8公顷。

d1a50b9f756b43a3a3fb12b4ccc30332.png

  随后,解平出席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育铮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乐城国际财富中心、福城佳园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乐城国际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占地8.67亩,总建筑面积265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是集休闲、购物、娱乐、教育、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带动城市消费体验升级,构筑合水全圈层圈业态的第一消费中心,项目预计2019年9月主体封顶,2019年底整体交房,2020年投入运营。福城佳园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3593.61平方米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是集住宅、商户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对增强县城居住人口,提升我县城市化率有重要作用。

649d6491052d4b90be6138f22425c719.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出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县委副书记陈会发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县城北区排水、旧城区雨污水分流改造、智慧合水(一期)等三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据悉,县城北区排水工程铺设排水管线2110米,旧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南起文景路、北至富康东路、西至环城路、东至化成东路,涵盖面积1.46平平方公里,智慧合水(一期)基础设施信息化项目规划建设智慧合水城市基础设施平台,总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分为运行指挥中心、数据中心、云数据机房等六个功能区,该项目计划于六月底建成投用。

  在三个开工仪式现场,参会领导共同为工程奠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