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赴南开区对接2019年东西部医疗扶贫工作

 2019/04/01/ 11:04 来源:庆阳网

  为进一步推进东西部医疗扶贫协作帮扶成效,3月21日,庆城县卫健局派送8名基层管理干部和14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赴南开区参加培训学习,并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南开区卫健委副主任崔莉主持,南开区卫健委主任纪明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85e07aa3d8b84dff9eb6e45695d97dd2.jpg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重申和细化了三年帮扶计划,一致认为2019年已进入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攻坚期,双方愿深入推进人才交流、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基层医疗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和中医药文化、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对口帮扶工作。一是南开区卫健委年内分批接纳42名医疗专业人员参加培训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医技水平;二是帮助庆城县建立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科、远程会诊平台,填补内分泌专病专科空白,方便群众就医;三是积极开展互访交流活动,邀请南开区医疗专家团队指导庆城县加强医疗机构能力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业务联合;四是研究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药饮片加工和销售相关事宜,打通中药材产销渠道,开拓市场,推动庆城县中药材产业不断发展。

  庆城县派送的22名学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