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中国光彩会理事企业考察调研庆城县桐川镇民族特色商贸小镇建设

 2019/04/01/ 11:00 来源:庆阳网

  3月29日,“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招商及公益帮扶项目走进桐川镇,北京投融资商会副会长、北京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视创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素贤等6位资深企业家,实地考察调研桐川镇民族特色商贸小镇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彦文一同考察调研。

1fc6cf4afb794cd08f278218ccc1b339.jpg

  考察组先后深入桐川卫生院、党崾岘村村部及党崾岘村民族议事大厅、回民小区、商贸街、党崾岘村史馆及扶贫爱心超市,实地查看现状,现场了解情况,听取建设进度,共谋发展大计。

4ef513fb7c4c43009db416f02cff8eff.jpg

  考察组指出,桐川地理位置特殊,民族条件优越,规划建设特色小镇势必是正确之策、长远之见。政府要给予大力支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准确聚焦回汉民族特色元素,突出重点,彰显风采,努力建设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的特色小镇。并表示,中国光彩会理事将时刻关注和支持桐川建设,积极顺应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企业带动优势,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力争实现企地双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