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政府班子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1/ 10:58 来源:庆阳网

  3月29日,庆城县政府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世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班子成员姚振杰、张乃丹、徐俊智、刘枭华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王全禄、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任杰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da4cf9a8a584410b93797405e706e446.jpg

  会上,梁世刚代表县政府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联系乡镇(办事处)和分管领域整改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梁世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政府班子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逐项研究,逐条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