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天津市静海区党政代表团赴镇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3/26/ 15:47 来源:陇东报

  天津市静海区党政代表团赴 镇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蔺雪峰带队 贠建民陪同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3月22日,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蔺雪峰带领静海区党政代表团赴镇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蔺雪峰一行先后前往镇原县鹏涛茂源农产品加工合作社、九鼎养殖专业合作社、孟坝肉羊养殖合作社和孟坝镇静海区援建项目、镇原县肉牛肉羊屠宰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相关合作社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带贫机制和在建项目工程进度。

  市委书记贠建民陪同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原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情况及2019年静海区帮扶项目和资金安排情况,静海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安排,静海区静海镇、大邱庄镇、唐官屯镇为对口帮扶的孟坝镇、城关镇、太平镇、新集乡捐赠了帮扶资金。

  蔺雪峰表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静海区将与镇原县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大产业、人才、劳务、文化、市场等方面的交流对接,加快构建多层次支援体系,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圆满实现“携手奔小康”的奋斗目标。希望镇原县立足本地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贠建民代表庆阳市委、市政府对蔺雪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庆阳市和镇原县将倍加珍惜天津和静海人民的深情厚谊,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加快项目进度,规范资金使用,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回馈天津和静海人民。希望静海区在龙头企业引进、扶贫车间建办、劳务输转等方面进一步给予帮助。

  当天,蔺雪峰还走访慰问了孟坝镇塬口村贫困户杜正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