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贠建民在镇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决心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9/03/26/ 15:41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镇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决心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3月2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镇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以推进“331+”产业扶贫模式为抓手,不断提升合作社建管水平,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当天,贠建民前往新集乡、方山乡和三岔镇,实地调研了户外人家种植专业合作社、巨力达养殖专业合作社、同创养殖专业合作社、万兴养殖专业合作社、老井周家庄黄酒专业合作社建办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把合作社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紧盯肉羊、肉鸡养殖和中药材、万寿菊种植等重点产业,健全完善生产组织、投入保障、产销对接、风险防范四个体系,进一步提升合作社建管水平,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要坚定不移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贫增收作用,完善各方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户在参与产业发展中分享更多红利。

  在新集乡岳庄村、牛心村,方山乡贾山村,三岔镇周家庄村,贠建民随机来到贫困户姚锁兴、王进财、贾新治、贾新民、姜文明、吴生泽、吴善科、柳志乾家进行走访,查看了解“一户一策”方案落实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贠建民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贠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帮扶干部要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细化“一户一策”方案,补齐弱项短板,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要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培育文明乡风,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