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今年庆阳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将逾34亿元

 2019/03/25/ 09:50 来源:陇东报

  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将逾34亿元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郑朝静)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我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4.6亿元,比上年度增长86%;建设省道190公里、农村公路320.6公里、经济节点对外连接路7公里;实施公路危桥改造项目31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65公里;民航旅客吞吐量增长25%,道路运输总周转量增长3%,邮政业务总量增长13%。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持续推进通村通组公路建设、公路危桥改造、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项目建设,紧盯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和建制村通客车两项底线性任务,切实做好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确保该通路、该通车的建制村一个不漏。树立融合发展理念,谋划建设一批资源路、旅游路和产业路,推进“交通+特色产业、交通+生态旅游、交通+电商扶贫”等扶贫模式,积极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今年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将加快推进。甜永高速年度投资要达到65亿元以上,完成全线路基、隧道工程总量的90%以上;G244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段公路年内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孙家湾至白马公路(庆城段)、杨新庄至南梁公路要建成使用,庆城至周祖陵旅游公路、孙家湾至白马(华池段)、殿王家至平泉、阳路湾至席家沟圈、三岔至殷家城、合水至郭家胡同公路要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南梁至太白、庆阳至平凉两条高速公路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此外,还将加快构建快速客运、干线客运、农村客运和旅游客运多层次客运网络,加强公共交通行业管理,特别是要重点解决出租车行业存在的市民反映突出的拼车、乱停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