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发改财税审计统计工作会议

 2019/03/21/ 15:33 来源:陇东报

  市政府召开全市发改财税审计统计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李彬) 3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发改财税审计统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专题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发展和改革工作,充分发挥经济综合协调职能,抓好重大政策落实、重大规划对接、经济分析预警和预判,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全面加强项目调度管理工作,持续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全市经济运行质量。要扎实细致做好财税工作,突出抓好税收征管,全力争取上级支持,严把支出关口,强化预算管理,加强政府债务管控,更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充分运用现代化审计技术手段,围绕重大政策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高质量发展和制约监督权力,加大跟踪审计力度、风险审计力度、专项审计力度和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工作水平。要强化统计调查机制创新,紧紧围绕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持续深化统计改革,在提升数据质量、强化监测分析、落实重点任务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政府统计公信力。

  朱涛强调,要提高站位强素质,坚决树牢“四个意识”,把能力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任务,引导各级干部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要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实行“清单管理”制度,始终做到目标要求、工作进度、差距短板心中有数。要细化“路线图”,量化“时间表”,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权力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心全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