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整治文山会海见行动

 2019/03/14/ 09:39 来源:陇东报

  华池县整治文山会海见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梅金娟)5个小时、9项议程、11个会议,日前,华池县将县委全委扩大会、武装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县委工作会、纪委全会、警示教育大会、脱贫攻坚工作大会等会议合并,召开了一次务实高效的“捆绑式”会议。

  华池县县委、政府领导班子、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合作社及协会代表等共计370余人参加了此次“捆绑式”会议。

  会上,对中央、省、市相继召开的经济工作、纪委全会、警示教育、脱贫攻坚等一系列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华池县2019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对77家2018年度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县委、县政府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签订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务实高效的会风,既节约了会议成本,缩短了会议时间,也减少了乡镇单位参会人员的往返次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样‘捆绑式’开会,我们就有更多时间去落实具体工作了。”南梁镇党委副书记李望瑾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