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税务局全力营造服务新环境

 2019/03/14/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西峰区税务局全力营造服务新环境

  每日甘肃网西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哲 李永红)自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西峰区税务局凝心聚力,全面部署,强化内外培训,提高落实能力,广泛宣传辅导,全力营造税收服务新环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西峰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建立“减税降费”专项培训机制,出台培训制度,制定学习计划,靠实具体实施股室责任,抽调业务骨干担任师资力量,采取集体专题培训、二四例会学习、小组讨论探究等形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学习,促使所有税务干部深度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熟练掌握政策适用情况和相关系统操作规程。

  对外,在利用“纳税人学堂”“纳税人体验中心”开展“流水席”式培训辅导的同时,各税务分局税收管理员下户入企进行一对一辅导培训,提升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知晓度。截至目前,开展集中辅导26场次,一对一辅导360多次,辅导纳税人4000多人次,培训税务工作人员206人次。

  与此同时,该局广泛宣传辅导,营造落实氛围,利用宣传公告栏、LED屏、微信群、QQ群等多种渠道,在办税大厅(室)、税务分局办公室醒目位置放置宣传资料,实施导税讲解、上门辅导等多种方式,对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讲解。

  在各办税大厅、办税服务室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台、“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服务岗”,为纳税人进行实时政策宣传、答疑解惑,通过扎实细致全方位覆盖式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