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路喜争 以优质服务赢信赖

 2019/03/01/ 16:45 来源:陇东报

  路喜争 以优质服务赢信赖

  本报记者 高于婷

  今年41岁的路喜争,是正宁县丰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创业的这些年,他自办印刷企业,将顾客当作亲人,把事业当成生命,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1998年,路喜争读完了高中,先后在正宁一中印刷厂、西安市西七路小学印刷厂、西安交通大学印刷厂工作并学习印刷业务,积淀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工作经验,为后来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外打拼10多年后,因家中老人无人照顾,路喜争在2010年回乡创业。他用自己的全部积蓄并贷款5万元,在正宁县开办了丰凯印刷部。他和妻子两人用最优惠的价格和过硬的技术,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营业额不断上涨,2012年,他成立了正宁县丰凯印刷有限公司。

  “把做好每一份订单作为最高追求”,路喜争以此为准则,用最好的技术、最优的服务留住顾客、争得市场。目前,路喜争公司业务已从正宁县扩展到周边县,业务范围也从打印复印、资料装订等扩展到体育用品、文具销售、复印纸供应等等,年业务收入80多万元,净收入达20多万元。

  路喜争的公司先后获得“正宁县诚信企业”“正宁县支持地方发展优秀企业”等荣誉,路喜争也被评为“先进纳税个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