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税务局开展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2019/02/21/ 10:51 来源:陇东报

  华池县税务局开展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曹恒源)近日,华池县税务局开展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活动,增进社会各界对税务工作的支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完善。

  在走访活动中,华池县税务局积极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介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大税制改革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恳请征求了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代表、华池县供排水公司职工田小锋对县税务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县税务局近年来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开展“便民春风行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很多业务已经实现了“不来即享”,社会各界对税务局的改革工作高度关注,希望县税务局在优化服务上继续下功夫、出实招,加快税收信息化和智慧办税服务体系建设,让纳税人在享受税改红利的同时,办事更加省心、舒心。

  在庆阳延庆路桥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庆阳延庆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彪对税务部门多年以来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特别是县税务局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企业反映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不行贿、不偷税’一直是我们企业长期秉持的理念,目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企业和员工都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作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更应该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更好的服务和回报社会。”张彦彪说。

  对于此次走访活动,省人大代表、华池县上里塬乡柳河村村民李粉琴说,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税务机关开展走访联络代表委员活动,有助于自己了解税收工作,也有助于自己履行代表职责。

  华池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全县税务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将激励税务工作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发有为继续做好税收工作。县局将继续做好代表委员联络沟通工作,定期汇报税收工作,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更好地服务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