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2/19/ 10:07 来源:陇东报

  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 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2月18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及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和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听取市政协机关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市政协重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李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使会议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广泛咨政建言,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整改再深化、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立说立行、真抓真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按照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市政协四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狠抓落实,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