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中国·镇原首届“北石窟”杯中外拳王争霸赛举行 甘肃小伙张永锁击败美国拳手

 2019/02/15/ 14: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朱瑞平 周栋楠

中国·镇原首届“北石窟”杯中外拳王争霸赛举行

甘肃小伙张永锁击败美国拳手

  每日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朱瑞平 周栋楠)2月12日,2019年中国·镇原首届“北石窟”杯中外拳王争霸赛在镇原县北石窟驿举行,比赛邀请了世界各地知名搏击高手参赛,其中镇原籍拳王张永锁在镇原北石窟击败美国拳王黑金刚,为本次拳王争霸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甘肃父老乡亲们献上了别样的春节祝福。

  比赛当日,陇东高原镇原县北石窟驿掀起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武林盛世,阵容水平之高、星光之璀璨,堪称年度最强。比赛中由全国搏击冠军西北狼张永锁领衔出战美国拳王黑金刚,两位拳王的精彩角逐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据了解,这是张永锁首次在家乡比赛,为父老乡亲争光添彩,展现西北男儿豪气。

  张永锁,甘肃省镇原县马渠乡人,生于1985年,自幼习武。2002年先后进入甘肃省散打队和国家队集训,曾荣获甘肃省散打竞标赛70KG冠军和全国75KG自由搏击冠军,并在国内一系列大型散打搏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