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春节期间庆阳机场累计输送旅客9335人次

 2019/02/14/ 10:10 来源:陇东报

  春节期间庆阳机场累计输送旅客9335人次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吕赟)2019年春节假期已正式落幕,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庆阳机场累计安全保障航班起降7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9335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72.73%和74.58%。

  自春运开始以来,庆阳机场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持续上升,各航线航班客座率明显上升。2月4日至10日,旅客吞吐量达到高峰,其中2月9日当天日吞吐量达2091人次,较去年春节期间高峰日增长63.49%。在所有航线中,北京到庆阳和兰州到庆阳两个双向往返航线客座率均大幅提升,其中北京到庆阳的双向往返航班客座率达83.4%。此外,庆阳到天津及庆阳到深圳的双向往返航班旅客客座率也有一定提升。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返程客流增多,庆阳机场将通过增开值机柜台、开展特色春运服务等措施,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为旅客返程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