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贠建民朱涛看望慰问驻庆官兵环卫工人和春节值班一线干部职工

 2019/02/03/ 16:19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朱涛看望慰问驻庆官兵环卫工人和春节值班一线干部职工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峰区城管局、西峰区环卫局、庆阳石化公司、武警庆阳支队、庆阳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庆官兵、环卫工人和节日值班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贠建民、朱涛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在指挥中心与各县(区)公安局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基层公安部门节日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向全市公安民警恭贺新春。贠建民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坚决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放心年、安心年。

  在西峰区城管局和环卫局,贠建民、朱涛与城管干部、环卫工人握手问好,互致祝福,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贠建民、朱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群众,向城管干部和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城市出形象、管理上水平、文明迈大步”的部署要求,下功夫把城市管出风貌、管出精神,让市区的街道越来越干净,庆阳城市的形象越来越美丽。

  在庆阳石化公司,贠建民、朱涛详细了解了公司去年生产情况和今年生产计划,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人送上了新春祝福。贠建民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庆化公司生产建设和升级改造,希望公司继续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作法,调动一切有利因素,不断优化生产运行,进一步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全面落实好安全环保责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在庆阳军分区、武警庆阳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贠建民、朱涛与驻庆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互致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贠建民、朱涛向广大驻庆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积极投身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