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贠建民慰问老党员医疗救助对象和劳动模范

 2019/02/03/ 16:18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慰问老党员医疗救助对象和劳动模范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庆城县、西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医疗救助对象和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贠建民首先来到庆城县白马铺镇白马村,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肖进忠。肖进忠今年88岁,1946年起,先后在县公安队和卫生系统工作,1980年离休。在详细了解肖进忠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贠建民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你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国家的功臣和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希望你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医疗救助对象郑武杰今年64岁,家住庆城县驿马镇驿马村,妻子在家务农,儿子2014年因意外事故右前臂截肢,儿媳患慢性肾功能衰竭,家庭经济状况较差。贠建民详细询问了郑武杰一家的生活状况及其儿媳的病情和医保报销情况,勉励他们全家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贠建民叮嘱县、镇负责同志要积极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医疗保障问题,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全国劳模权有让今年66岁,退休前在市工商局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代表,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主动服务民营企业,担任部分民营企业党建指导员。贠建民对权有让为庆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贠建民说:“庆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劳模的辛勤付出,希望你和全市其他劳模一道,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领域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