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贠建民在四届庆阳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

 2019/02/02/ 16:28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

  朱涛董建镇李银周普生等出席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李彬) 2月1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市委常委章志兼、闫晓峰、赵昌军、马骥、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孙武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焦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守政治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贠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林铎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分析了全省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不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我市管党治党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扛紧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排除压力干扰,切实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存在的七类问题,聚焦联系服务群众,在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深入推进标本兼治,彻底割除政治生态上的毒瘤。要加快构建适应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的监督体系,继续在健全监督网络、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模范遵守、作出表率,努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修复重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提供坚强保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