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

 2019/01/30/ 16:47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保秀)1月28日上午,西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战略决策和省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区机构改革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以统一的思想和行动,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西峰区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西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章志兼指出,《西峰区机构改革方案》通过市委、市政府批复,标志着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全面转入组织实施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服从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实施。要突出着力重点,妥善安排调整干部,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有序开展转隶移交工作,科学制定“三定”规定,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章志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改革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形成推进机构改革的整体合力。

  章志兼最后强调,当前进入年关,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大棚房”整治、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