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一男子多次拨打110辱骂接警员并谎报警情被拘留十日

 2019/01/29/ 16:35 来源:陇东报

  环县一男子多次拨打110辱骂接警员并谎报警情被拘留十日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常文涛) 近日,环县一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并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1月19日20时许,违法行为人张某(男,31岁,环县虎洞镇人)拨打110电话,要求接警员将电话转接到环县公安局虎洞派出所,接警员向其解释不能转接,张某没有达到目的便辱骂接警员,接警员挂断电话后,其又多次拨打110对接警员进行辱骂,后又更换电话谎报警情称其与妻子打架要求出警,通过出警民警现场核实发现并无打架情况的发生。张某的行为涉嫌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警方依法将其抓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110报警平台是用于接受群众报警、举报、求助的紧急电话,是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对拨打110取乐、报假案、滋扰报警服务台正常工作的行为,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肃查处,情节特别严重的,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