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审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表示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努力为加快老区发展造福庆阳人民多作贡献

 2019/01/29/ 16:27 来源:陇东报

  朱涛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表示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努力为加快老区发展造福庆阳人民多作贡献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陇东报兰州报道(记者张昶昶)1月2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朱涛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一个旗帜鲜明、弘扬法治、履职为民、求真务实的好报告。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亮点多、任务措施实,是两份务实重行、弘扬法治、提神鼓劲的好报告。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新发展理念推进重点领域立法、重大事项决定,注重弘扬宪法精神,注重监督与支持相统一,重视倾听专家、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有效促进了“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以及全省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省法检“两院”坚持党对法检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新时代全省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司法诉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要求,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和谐稳定。

  朱涛表示,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同时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他将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精神,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高举法治大旗,弘扬法治精神,倾心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加快老区发展造福庆阳人民多作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