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李元平在离退休干部结对共建暨送温暖活动上强调 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29/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元平在离退休干部结对共建暨送温暖活动上强调

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环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甘组轩)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在环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党建科技扶贫暨送温暖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紧贴中心大局,彰显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元平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省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省上下、各行各业都要齐心协力,以决战决胜的精神投入这场硬仗。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发挥老干部作用的重要载体,突出资源优势,广泛深入发动,在打造特色品牌、增强实效性上下功夫。

  活动现场,庆阳市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环县干休所党支部与红土咀村党支部,庆阳市人民医院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环县县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高家洼村党支部建立“党建结对扶贫村”;省老教授协会与毛井镇红土咀村、高家洼村建立“科技扶贫联系点”;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环县毛井镇捐赠了羽绒服。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