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城关派出所帮群众找到走失孩子

 2019/01/24/ 11:19 来源:陇东报

  镇原县城关派出所帮群众找到走失孩子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路世玲)近日,群众张某给镇原县城关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出警迅速 立马见人”的锦旗,以此感谢民警帮其找到走失的孩子。

  据城关派出所民警回忆,2018年12月27日下午6时左右,张某急匆匆跑到派出所值班室报警,称其6岁的儿子在镇原县城街道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孩子走失的地方,镇原县东街老人大附近。据张某陈述,他接到6岁的儿子放学后,就在附近的母婴店给孩子买日用品,将儿子独自留在车上,但车门没有锁,等他返回时,发现儿子已不在车上了。

  民警根据张某描述的小孩相貌特征分头行动,一组人员迅速调取小孩下车街面附近的监控视频,另一组在沿路店铺、超市进行寻找,与此同时,民警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介发布寻人启事。

  当日傍晚8时,民警驾车寻找途中,发现一名小孩在镇原县百货大楼十字哭泣。民警立即下车,一边安抚小孩,一边核实孩子父母的基本信息,最终确认该小孩正是张某走失的儿子。在确认孩子安然无恙后,民警将孩子安全送交张某的手中。

  据了解,张某的儿子独自在车里时,看见了下班路过的妈妈,便下车前去找妈妈,可是孩子的妈妈却不知情,才导致孩子的意外走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