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甘肃省考核庆阳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

 2019/01/09/ 16:50 来源:陇东报

  省上考核我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1月7日至8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成文辉带领考核组,先后前往西峰区、合水县,就我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8日下午,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汇报会。市粮食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

  成文辉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他强调,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粮食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安全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里”这一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强化督查考核,积极落实各项考核事项,确保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