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2019/01/09/ 16:27 来源:陇东报

  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 1月7日晚,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共商加强地企合作、加快陇东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及陇东煤电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贠建民,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座谈会。

  贠建民对许振山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能集团自入驻庆阳以来,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宁正矿区总体规划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核桃峪、新庄两个800万吨煤矿正在建设之中,正宁电厂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同时,华能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电力外送通道项目的全面启动,庆阳市煤炭资源和新能源开发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庆阳市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解决煤电基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双赢目标。

  朱涛说,庆阳市将同华能甘肃公司加强对接沟通,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展。

  许振山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能甘肃公司将持续加大在庆阳的投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和陇东煤电基地建设,力争到2022年建成集“煤、电、风、光”于一体的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能源外送基地,为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军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