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2019/01/08/ 17:03 来源:陇东报

  我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按照全省统一安排,1月7日,我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在新好又多超市南门前启动。

  副市长王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胜要求,各县(区)政府要组织实施好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培育和推广地方优质特色品牌,增强商品和服务有效供给,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商务部门要着力改善消费领域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消费产品和服务质量,全力构建公平开放、“便于消费”的市场环境。各级工商、质监、食药监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畅通消费者维权通道,推动全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保障居民“放心消费”。各商贸服务企业要牢牢把握节日消费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外采购渠道,组织好名优特新商品货源参与促销,精心策划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营销活动,努力为全市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闹红火的节日“消费盛宴”。

  据悉,2019年我市将组织开展新春欢乐购、家具家电惠民行、消费促进月、商务—石油联合行动、2019年春夏汽车展销会、“迎中秋、庆国庆”建国70周年消费活动季、网络购物节、“家政服务满意季”八大消费促进活动,有效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