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2018年立案审查调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4起

 2019/01/07/ 17:21 来源:陇东报

  宁县2018年立案审查调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4起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韩相泰)2018年,宁县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采取直查快办、提级办理、领办帮办、并行立案、督办指导、约谈促办等措施,严肃查处基层违纪违法腐败问题。据统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审查调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4起,处分处理228人,其中,纪律处分127人,其他处理101人。

  对于涉及县管党员干部、比较重要复杂以及上级纪委监委重点督办的问题线索,宁县县纪委监委通过包案领案,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配合,确保案件直查快办,重点突破。对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在查办疑难案件时存在信心不足、能力不强、易受干扰、难以突破等问题的案件,由县纪委监委直接实行提级办理。

  此外,针对部分乡镇纪检干部能力不强、业务不精的实际情况,宁县纪委监委精选机关业务骨干,领办案件,以案代训,并对转基层纪检组织办理的信件采取电话督办、信函督办、调卷督办、现场督办、会议督办等方式方法进行督办指导,力促乡镇纪检干部业务办案能力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