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杨廷祯赴合水华池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2018/12/28/ 10:55 来源:陇东报

  杨廷祯赴合水华池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12月27日,副市长、葫芦河市级河长、莲花寺水库市级湖长杨廷祯赴合水县、华池县开展了巡河巡湖工作。

  当天上午,杨廷祯先后实地巡查了合水县太白镇东关桥头排污口整治情况、太白镇葫芦河护岸安沟门段建设情况、葫芦河莲花寺水库项目进展情况和华池县林镇乡黄渠村葫芦河河道乱堆乱放问题整改情况、林镇乡排污口治理情况。

  杨廷祯要求,各级河长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履行河流保护管理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管理保护措施,持续做好葫芦河治理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加快截污纳管进度,完善集中处理体系,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处理问题。

  杨廷祯强调,葫芦河莲花寺水库是有效破解水资源瓶颈制约的战略性水源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按期全面完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