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首批纯电动巡游出租车上线运营

 2018/12/26/ 09:25 来源:陇东报

   我市首批纯电动巡游出租车上线运营

  批纯电动巡游出租车投入运营

  每日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魏博庆、吕赟)12月25日,庆阳公交集团首批20辆纯电动巡游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市出租车行业新能源汽车推广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上线运营的20辆巡游出租车,系北京某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EX360型纯电动汽车,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节能、充电快捷等特点,对减少尾气排放造成的空气污染、提升城市形象、创建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庆阳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韩胜利介绍,纯电动巡游出租车仍实行3公里以内5元,3公里以外,每公里增加1.2元的计价方式计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