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赵昌军在庆城东王塬村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活动

 2018/12/21/ 09:31 来源:陇东报

  赵昌军在庆城东王塬村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温军平)1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深入脱贫攻坚帮扶点庆城县庆城镇东王塬村,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活动。

  赵昌军来到帮扶户家中,仔细查看住房、饮水、取暖情况,详细询问新农合、助学、救助及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他们逐项核对“一户一策”帮扶方案落实情况,盘点收入账、支出账,盘算来年种植、养殖和务工计划,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赵昌军还叮嘱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做实“四类分类”工作,分类分户制定脱贫致富对策,有效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确保困难群众保障到位、安全温暖过冬。

  赵昌军还实地查看了东王塬村养殖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将产业培育放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首要位置,以“331+”产业扶贫模式为指引,提升合作社规范化运行水平,充分发挥合作社的龙头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吸纳广大群众积极入社,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

  当天,市委政法委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畜牧养殖、苹果栽植专家,在东王塬村开展了“六查三讲一强化”集中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惠农政策和农业实用技术送到了农民群众身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