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积极开展“十问十推进”活动

 2018/12/11/ 11:21 来源:陇东报

  正宁积极开展“十问十推进”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彭晓龙) 近日,正宁县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和“十问十推进”活动,全力推动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做好冬季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正宁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领会《庆阳市“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方案》精神,并对全县“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把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和“十问十推进”活动结合起来,紧扣“一户一策”方案落实,持续巩固帮扶成效;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和省市县扶贫政策、惠农政策及农业实用技术宣传,精准对接帮扶措施和群众需求,提升帮扶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帮扶干部积极进村入户,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惠农政策及农业实用技术,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需求,及时调整完善“一户一策”,使帮扶措施和群众需求精准对接,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围绕群众安全过冬生活必需品、安全住房、安全饮水、患病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开展 “地毯式”走访核查,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群众的困难,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