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贠建民赴合水县现场督办群众信访事项

 2018/12/10/ 11:02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赴合水县现场 督办群众信访事项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12月8日,市委书记贠建民赴合水县现场督办一起群众信访事项。他强调,合水县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满足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问题、让群众满意作为努力方向,组织督促责任单位全面彻底做好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当天下午,贠建民带领市信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合水县鸿馨丽园住宅小区,逐一查看了群众反映的小区工程质量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贠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小区住户代表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贠建民说,老百姓的需求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吸收群众的意见建议,鼓励支持、自觉接受群众批评和监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贠建民强调,鸿馨丽园住宅小区工程质量问题事关小区群众幸福安居,事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执政力。合水县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落到实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限要求,规范处理流程,严把工程质量,按期全面做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依法对整改过程进行全程跟踪监管,督促责任单位逐条销号整改落实,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合水县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对全县工程建设领域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梳理问题,迅速补齐缺项短板,强化工程监理监管,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