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税务局减税降负让企业享受政策“大礼包”

 2018/12/04/ 16:01 来源:陇东报

  合水县税务局减税降负让企业享受政策“大礼包”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欢庆)今年以来,合水县税务局在抓好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同时,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充分释放税收政策红利,让企业尽享政策“大礼包”。据统计,截至10月底,合水县税务局已累计为企业减轻税收负担1975.20万元。

  针对合水工业基础薄弱,小微企业较多的现状,该局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和“税收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作为重中之重,通过资料台、宣传展架、纳税人学堂,及时向纳税人推送各项优惠政策,抽调熟悉征收管理、政策法规、纳税服务等业务的复合型人才组建专业团队,对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宣传辅导,采取电话提醒、上门督促等跟踪服务,不断提高税收优惠政策的覆盖面,所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均充分享受相应优惠,实现了“应享尽享”。目前,全县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598户,政策受惠面100%;累计减免各项税款180.27万元,户均减免0.30万元;享受增值税税收优惠302户,减免增值税967万元,户均减免3.2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