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一男子多次阻挡高铁施工被警方拘留

 2018/11/30/ 15:05 来源:陇东报

  环县一男子多次阻挡高铁施工被警方拘留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杨彦强)近日,环县公安局洪德派出所处置了一起扰乱银西高铁施工秩序的案件,拘留了多次阻挡银西高铁施工的王某,有力保障了项目正常施工。

  2017年3月以来,王某(男,现年46岁,环县洪德镇人)因修建银西高铁时征用了其家庄基和部分土地,其以庄基拆迁、土地补偿款低为由,多次阻挡中铁五局二分部正常施工,致使施工无法正常进行。环县县委政法委牵头成立工作组及镇、村组织多次协调,但王某拒不接受处理意见,也不愿意通过诉讼等合法途径解决。2018年11月10日,王某在中铁五局二分部施工现场继续闹事,阻碍施工,洪德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民警快速出警,及时控制现场,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于当日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抓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