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首次开展跨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18/11/13/ 16:28 来源:陇东报

  宁县首次开展跨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谢冠奇)日前,宁县工商局、宁县环境保护局按照《宁县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联合对全县煤炭市场经营主体进行一次跨部门联合检查,实现了宁县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零突破。

  本次抽查依托甘肃省部门协同监管平台进行,严格依照《宁县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名单一次性抽取、人员一次性选派、检查一次性完成、结果一次性公布”的要求,在全县92户煤炭市场经营主体中定向随机抽取10户,随机匹配4名执法人员,全面检查了煤炭经营户的经营主体资格、索票索证,对经营的煤炭质量抽样送检样品14个批(次),在检查结束后已全部将检查结果在该平台进行公示并通过数据共享机制归集到每个市场主体信用档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